6.11.09

[QSC]皇后皮箱

呼...跟著他們好一陣子了,卻很少寫跟他們有關的文章

先貼幾張之前幫他們拍的照片
據說是他們要拿來當宣傳照的啦XD


一開始是在主唱朋友開的一家小酒館討論照片
找一些他們想要的風格的Sample照,大概到半夜三點左右,才開始拍攝
而拍下這一串在店內的照片,已經是半夜四點左右的事了


IMG_6555 (by skiseiju)

IMG_6553 (by skiseiju)

主唱卡菈
在拍完這張之後大家決定要每個人都當一次主角XD
所以底下就出現了一人一張都坐在中間的情況...


IMG_6562 (by skiseiju)

吉他手阿怪


IMG_6563 (by skiseiju)

Drumer傑西


IMG_6565 (by skiseiju)

Bass黑輪


IMG_6570 (by skiseiju)

吉他手Jason


IMG_6579 (by skiseiju)

這一張,我個人覺得算是這一串之中拍的最好的一張了
這一張,也結束了店內拍攝的場景,開始往外場發展
中間大家也休息了一下,然後各團員也四處在附近找場地



IMG_6609 (by skiseiju)



IMG_6608 (by skiseiju)

這是某人家門口XD
老實說我很意外能找到這樣的㬌,雖然看起來好像很隨便(可是是真的很隨便阿XD)
但拍起來卻有意外帶一點古早味的感覺


IMG_6635 (by skiseiju)



IMG_6640 (by skiseiju)

最後,大概約莫五點四十左右
我們跑去仁愛路圓環裡面拍照,而且這是一開始就決定的事情!!...
但其實這個時間已經有點晚了,所以我們也拍的很趕

我只能說這超讚的!!!
從跑進去到拍完到出來大概不到20分鐘
因為小蟲實在是太多啦!!!(不過我並不意外就是了...)



拍完修完,到現在為止
我個人對這些照片還是有一些不滿意
一部份是因為當天討論跟拍照中間的思考時間太少了,另一部份是因為我實在是不太會打光、不會打屁聊天搞笑、不會指導姿勢等等
缺少了一個攝影師該有的基本技能
所以我要非常感謝怪獸帶了一堆燈來幫我打光、以及阿牛幫我跟他們聊天放鬆心情以及在一旁關心角度
要不然這些照片應該會更慘吧 囧

2 個留言/按此留言:

Chou HsinYi 提到...

所以說,QueenSuitcase 書臉上面說得「海哥」就是你摟。

skiseiju 提到...

沒錯我就是海哥

科科XD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