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1.09

[說故事]二技那二年 - 蘭亭


SANY1690 (by skiseiju)


『我希望有一年我回來興國的時候,我是有地方可以坐下來的』
所以,我沒有思考太多,我接下來社長這個職位

其實我知道它會倒,但我並不想後悔
就算我知道有人交了男朋友之後就蒸發一樣、就算我也沒想到Lazy會因為阿珍的事跟我吵架
而最後留下我一個人來處理這一切
我還是想要把這社團安置好

那一年,或是說那半年,我真的是一個人當十個人在用
原本就只剩三個幹部的社團,又多了十個新社員
一個人間蒸發、一個跟我吵架。所以我時常是一個人面對十個社員
我那時聽到最感動的一句話阿鎂他們問著我:學長,我們需要幫你嗎?
我只是一貫的回著:沒關係,新生該做的事情就是好好上課,其他我負責就好


不過我把自己的能力看的太過強大了
那年,我二技二上學期
除了社團,為了要考研究所我有看不完的計概、MIS
為了考OCA我有近十本的Oracle要看、二本原廠教材要K,當然還有做不完的上機操作
為了曾經以為是自己的夢想,不斷的準備團練及表演
而曾龍在我跟老王要考OCA的同時,也排定了我們要幫夜間部同學來上Oracle的課

其實我不知道我一天有幾個小時可以睡,我忘了去,或是我跟本沒心思去思考這件事
最後我只好放棄


我希望有一天,我回到興國的時候還是有一個屬於我的坐位
然後我也希望我還能有這樣的能力可以告訴其他人說:你只要做一件事,其他的我負責就好

2009/11/14,17/80,63 left

0 個留言/按此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