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09

[說故事]清華拉拉山口琴營


EPSN0210 (by skiseiju)

清華大學口琴社在口琴界中一直都有著實力堅強的名號
清華、台大、交大的口琴社那時候在大學社團裡算的上是非常活耀的
當然實力也不在話下

所以想起自己念海專、實力又大不如人,跑去清華表演Egmont實在是讓我很緊張
那次上台我還記得,比起我去比口琴節還要更緊張
然後阿e還給我在台上講出來(媽的)

總之,在那次表演之後,我們變的跟清華口琴社比較熟了
而他們也找我們一同去他們的口琴營當老師來教學(但其實我記得我教不出什麼東西...)

這時候我拿的還是Epson 2100Z
2002年8月1號的6點15分,我不知道為什麼這麼早起
大概是在山上的關係,睡的比較好吧(?)

早上,我無意間的拍下這張
因為我知道我什麼都不能調,所以只能硬拍。
對一台二手不到六千元的玩具(對,是玩具,我實在是很難稱它為相機)能拍出這樣的照片
老實說我感動的都快哭了XD

這張是有後製的,但還是覺得很讚(原圖是這張)
我一直把這張照片當做是一種"用爛相機也能拍出好照片"的範本


2009/11/02,5/80,75 left.

1 個留言/按此留言:

Chou HsinYi 提到...

對我來說,是一張時代久遠的照片呀XD
Flickr上對相機的資料少的可憐。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