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09

[說故事]我拍海


SANY3029 (by skiseiju)

我愛海,無庸置疑


那一天學長帶著我們班上幾個人去高雄玩,非常快速的一日遊XD
從台南的水火同源、旗津的萬三、到高雄的城市光廊,就這樣過了一天

那時候我們都知道學長是想要追巧慈的,所以...出去玩通常都不會少了我們這些拖油瓶(哈哈)
但就算少了這層關係,學長對我們還是很好的(應該是吧)


旗津,也不是第一次來了
那時候我還沒去過花蓮,所以我看過的都是台灣西海岸的海
- 台灣最西岸、黃金海岸、台北港、八里淡水、高雄旗津、東港、基隆 -

風帶動著海洋的身軀,一步一步的打在沙灘上
一波一波的往乾了又濕的沙灘上打來,然後又漫步離開
留下一片雪白、日光照在海面上的反射讓人覺得耀眼
還有那如雷光夏般的歌聲

我喜歡海
因為那平緩且溫暖的海浪聲讓我覺得很心安
就算只是一個人 也有難得的平靜

2009/11/03,6/80,74 left

0 個留言/按此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