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1.09

[說故事]家


IMGP7024 (by skiseiju)



1998年10月24號,那是我在時空歌者發的第一篇日記文。在那之前我早就已經被趕出了社團。十一年了,這件事一直沒有被解決,我想它也不會被解決。

今天又莫明的去時空歌者翻到這些文章,那個精華區只有我的文章的日記版
早在這一年前,大概就是1997年、我19歲、專三那一年,我被海專的口琴社趕出來
我不知道原因,到現在為止還是一樣
我找不到任何一個人來告訴我為什麼,就算我又再跟君樺聯絡上了,她也不知道原因

這個社團所做下的這個決定,很肯定的改變了我的人生
我曾經為了這個社團而放棄了轉學考,而這個轉學考有可能會讓現在的我完全不一樣
但是我沒有這麼做,只是因為社團說比賽需要人

我想其實也不是真的這麼需要,只是我把我自己的重要性放大了而已
缺一個人並不會得不到優等、並不會不能比賽、並不會改變群體的實力,因為我們是一個團體
但是我知道你需要我,所以我就這麼的下決定了。我留了下來,一留就是六年
但是在那一年,我又非得離開不可

是阿,我沒有任何可以反駁的空間,當下的我也沒有想過要反駁
因為早有人跟我透露過這個消息,所以我只有接受
我只想知道為什麼,而不是反駁


在那之後,我一直在找一個像是家的地方
一個像是這個社團的地方

我曾經以為狂響是,但當團長消失的時候,我才知道原來我們的關係如此薄弱
我曾經以為PFC可以是,但在大量的爭吵過後,我發現亂版的人跟站長是同一伙人,我除了心冷之外我說不出什麼話
我曾經以為天狼星可以是,但是我知道了"我不能跟我的朋友有自己的版嗎"的時候,我就知道我賭錯了
我曾經以為GRFan可以是,但...

一開始架站,我就說過了,有話要直接講,你知道我不喜歡這樣,我也明確的說過了,這不是第一次
我知道我跟某些人就是合不來,我也知道這些人對你而言就是有某程度的重要
那所以...


我想或許我不是那麼適合團體生活吧,所以一再一再的發生同樣的事
我看看...是不是又到了再找一個新家的時候了?


2009/11/06 ,9/80,71 left
(但是這篇跳過了3篇...非常突然的一篇文章)

1 個留言/按此留言:

Dirbi 提到...

無意中逛過來....我其實只想說的是
現在要怎麼進時空歌者啊?? XD
話說我有好多對話紀錄都在裏頭沒有拿出來,
聰哥就關站了...
那是我高中到大二的許多回憶啊~

Dirbi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