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1.09

[說故事]那通電話


SANY2643 (by skiseiju)


那一年我第一次考研究所,這一天是明新工專的考試
我好像不是第一次來到明新工專,進到校園有一種熟悉感
不過我並沒有時間想太多,考試為重


那一次我找了陳公,麻煩他接我到明新考試
考完後,我們到市中心逛了逛
我還記得的是,我們去了新竹的城堭廟。
上次在看九降風的時候我又突然想起這一個畫面。『我有來過哦』我這樣對自己說
雖然這是一個觀光點、新竹人可能來到不想來的地方
但我只來過這麼一二次,對我而言的畫面,很深很深


九降風的那一幕,讓我想到了那天我跟天狼星決定要報名香港亞太口琴節的時候
我們剛從銘傳大學下來,在士林夜市的三兄弟坐了下來
各自點了自己想要吃的冰,然後拿起了報名表開始討論這件事
那樣的桌子,讓我想覺得這好熟悉

『我要簽名了嗎?』在報名表上簽下我的名字前我停了下來
我其實一直都希望他可以打通電話告訴我說:「海琴魔,我們去比賽」
不用多,只要這八個字
我也不會在乎比賽結果如何,就算我知道我們組起來的實力遠遠不如天狼星
我不會再坐在這裡,會去高雄跟你團練

沒有
我知道你不會打來,個性如牛一般拗脾氣的我也不會主動打給你

我在報名表上簽上自己的名字
而這中間的停頓只花了三秒

2009/11/13,16/80,64 left

0 個留言/按此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