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09

[說故事]Alice


SANY3217 (by skiseiju)


是一個到了三十歲,你依然覺得她只有二十出頭年紀的女生

她是我那一年休學時,在新店的同事
那時候不覺得她比我大上了八歲,因為一點也看不出來

那年我18歲,她26


三十二...是三十三那一年吧,她結婚了
我有去參加而且拍了一些照片(那時候還不流行婚攝這種事)
之前聽他說他交往了很久的男朋友分手了,就沒再聽她說過感情的事了
很突然的又聽說她要結婚了,當然還是很高興的去恭喜一下

過了一陣子,我還記得那天我帶著小鬼們正準備好要去游泳
放在袋子裡的手機突然響了起來


『嘿,好久不見』的確,結婚後我們鮮少聯絡。也許該說其實我們本來就不太常聯絡
但是其實也不見得需要,因為她是那種讓我覺得久久聯絡一次還是可以很談的上話的人
有些朋友是這樣的,她就是其中一位

「我跟你說哦....我離婚了」
靠腰,這殺小!!不是才結婚沒多久嗎?

之後仔細一問才知道,原來這一切都只是一場騙局
一切只是為了錢而已...

我一直以為像這社會頭版的事情不會發生在自己身邊
雖說不是我親身體驗,但是聽來還是讓我覺得『怎麼會這樣』的驚嚇感

之後又聽說得了一場病...化療讓身體變的很差
也還好發現的早

是說,紅顏薄命就是這樣吧?(人家又還沒死...)

2009/11/10,13/80,67 left

0 個留言/按此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