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09

[說故事]狂響口琴樂團

SANY2232 (by skiseiju)

那幾年,在離開社團之後
我加入了薪傳,然後認識阿E
二個人也不知道怎麼就聊起來,說著說著就組了一個團,那時候跟本還沒有第三個人
起"狂響"這個團名時我還記得是我們正在往陽明山上的路上,阿E騎著他的老爺檔車載著我上山
我們正要往文化大學團練,因為當時的BASS手是文化大學的學生(說別人是學生當時自己也只是海專學生而已...)

這個團一組就是十年
中間我離去分合二三次,當然這一切都在阿E生病之後,我也病了


SANY2321 (by skiseiju)

狂響口琴樂團,成立於1998年
在第一次的比賽中得到優勝
隨後,其實我也忘了得過幾次台灣口琴節的第一名了
總之,那是個令我感到驕傲的時期。我的音樂路是從這裡開始有一點點的曙光
不過其實,我不是喜歡口琴這個樂器

SANY0010 (by skiseiju)


口琴這個樂器我一練練了十二年,沒錯
我也得過不少獎狀,而且大多數是首獎,這也千真實確
找了天狼星口琴樂團、Judy's口琴樂團一同舉辦過三次口琴聯演,是的沒錯

我喜歡的並不是口琴這個樂器,是的,沒寫錯沒打錯你沒看錯
我喜歡的是那種三個人一起合作的感覺
我們盡力的去完成了這件事的那種過程


在我自己的定義來說,其實我只認定阿E、至仁、我三個人才能夠被稱為狂響口琴樂團
就算我們的團員再多,曾經多到有十四人之譜,在我心中還是這樣的認定
那是一種外人無法理解的默契

SANY00031 (by skiseiju)


SANY0095 (by skiseiju)

IMGP0565 (by skiseiju)


今年在德國的世界口琴賽,狂響在三重奏得到第三名
其實還是很高興啦...雖然已經跟我関係不大了

我真帥! (by skiseiju)



那幾年,雖然人家說我站在舞台上的樣子很欠打
但是我過的很驕傲

2009/11/07 ,10/80,70 left

0 個留言/按此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