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08

[照]九份十分金瓜石風景

IMGP2474 (by skiseiju)
這張圖攝於十分瀑布附近,在前往十分瀑布之前有一座大吊橋
而底下有一些小石堆是可以讓人站立的
左邊這條是十分瀑布前的吊橋,而右邊則是依然在使用的火車鐵道
過了吊橋後,則會到達十分瀑布,不過至今依然是要收費的

再往前走經過一個火車隧道就會到達大華車站,而這個車站現在已無人管理

IMGP2478 (by skiseiju)

IMGP2482 (by skiseiju)

IMGP2485 (by skiseiju)
離開十分往九份的路上,有一條106縣道可以走
而這條106縣道上有一個觀景台可以向山下觀看,看到的是部份的九份山區
106縣道在五分山跟三爪子坑山中間,但其實我已經忘記我面向的這個山谷是那一邊了
而在其一旁則是種滿了一整個山坡的台灣芒草

IMGP2486 (by skiseiju)
整山坡的芒草(拍這張我只記得很危險...)

IMGP2493 (by skiseiju)
金瓜石的景拍的不多,右上角是有名的時雨中學
而這個階梯再往下則會到以前電影悲情城市的部份場景

IMGP2512 (by skiseiju)

IMGP2519 (by skiseiju)

IMGP2538 (by skiseiju)
已經接近傍晚時分,這是從黃金神社往九份地區所拍攝下來的


11 個留言/按此留言:

Chou HsinYi 提到...

這樣文字就OK了喔。

那個芒花部分,上次我們去侯硐的時候是不是有開車經過。

skiseiju 提到...

其實上次去侯硐時...


我大部份時間在睡覺XD

匿名 提到...

你看世界的某些角度很美呢! ^^

匿名 提到...

``

skiseiju 提到...

showlin:
禾斗禾斗,所以其實我某些時候看你也很美(誤)

匿名:
這位先生你已經被照片嚇的說不出話來了嗎?XD

匿名 提到...

我也覺得看你拍的照片...很有Fu
雖然我也不太會形容
就像是會有種....
我是不是太浪費了上天所賜與的這雙眼
因為為什麼你所看到景物是如此美麗
自己看到的卻沒有你所"感受到的"
而捕捉下來的如此這般的...美呢?!

我想這就是為什麼我只能拍數位相機
而且還是那種常常連怎麼設定都還不會
而你卻可以把美麗景色
透過你的技術及體會所保存下來的不同結果!

嗯....感謝有像你這樣喜好攝影的人
讓我可以透過你們的照片
去感受到世界不一樣的角度!!

Unknown 提到...

拍的不錯.... 哈哈 不過口味太重了

skiseiju 提到...

禾斗禾斗
jojuan,這個可是用Pentax Ds拍出來的哦
不過口味是我後製出來的啦...下次來我家看你就知道了

blog marketing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已經接近傍晚時分,這是從黃金神社往九份地區所拍攝下來的"

當我看到這一張作品時,剎那間讓我屏息的被吸引,

而進入那神秘幽暗的世界,並牽動出我內心的憂傷,

莫名的讓我淚水盈眶,

這是一張讓我心動的作品.

非常難得,

請有機會一定要拿去比賽或參展,讓更多的人心動.

謝謝!

加油

skiseiju 提到...

這位匿名先生:

哇哎哩!!!!!!!(用力抱)
(感動泣)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