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7.08

[照]這個朋友

IMGP2633 (by skiseiju)

很久以前,剛買DSLR總是會帶著到處亂拍
我在那時候也認識了不少人,一部份是因為攝影,另一部份當然就是學校裡的同學
或是像這位一樣,無意間認識的朋友


那天,我們班共有三個人要去上軍訓課,大概是另外二位感情比較好吧(泣)
所以我上車時,身邊的坐位剛好空了下來,之後她上了車,看了看沒位子才坐在我身旁的位子
其實我一路上都在跟後面二位同學聊天,聊了一陣子安靜了下來
我發現這個女生一路上都在看講義,而且那個排版跟顏色看來很熟悉

我發現她看講義看的很專心,但又不知道那來的力氣脫口說出:『你這個是高點的講義厚』
沒錯,這個排版跟顏色百分百跟我一年前埋頭苦幹的東西是一樣的
我重考研究所時整整K了這東西...嗯...三個月....就莫明奇妙的考上研究所了


之後我們在車上就聊了起來,聊些什麼其實我有點忘了
好像是跟系統分析有關的,因為他有講到上課有上到這個,但是完全聽不懂(沒關係,因為念二技時我也不懂XD)
我現在只記得的是,那天我是坐學校的專車要去三峽上軍訓課的
並不是專程去搭訕的(爆)


事後,留了msn做為聯絡方式
也沒想太多,就這麼一路認識了下去
彼此之間交集雖然不多,但她算是個健談的人,所以也沒什麼溝通障礙


她是一個老是想很多、沒事就在苦惱、念大學時還為了室友之間的事左思右想想不透的一個阿呆傻蛋笨的可以的單純台中人
最近得到她的消息是苦命工作了幾年後離開了那間一堆人老早就叫他離職的公司
現在考上了之前想要考的研究所,但是還在苦惱要念那一間,一直在思考自己人生的方向


這是某一次心情悶,騎車去中和順便找她出來聊天拍下來的
以此記錄一下

2 個留言/按此留言:

Chou HsinYi 提到...

>現在考上了之前想要考的研究所,但是還在苦惱要念那一間

所以考上很多間,好好喔。

skiseiju 提到...

看來你是在抱怨考不上研究所XD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