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08

[照]觀音山夜拍

我覺得我的發文習慣真的不好
常常都先貼了圖,才又回來補字 = =

_DSF0877 (by skiseiju)

好吧,會有這次夜拍圖,主要是因為之前跟LoLoLuan約好說要玩新玩具
剛好他來五股時,跟朋友借了一顆Sigma 24-70來給我玩
我們也就上觀音山去拍了一些星星

_DSF0894 (by skiseiju)

這次這樣長曝下來,真的就很明顯的發現S5 Pro的小白點
我今天上班時有問了一下小帽這件事,最後我覺得還算是可以接受
這應該也算是熱噪點的一種吧

_DSF0893 (by skiseiju)

這種隨意聊、隨意拍才是我想要的生活阿(煙)

4 個留言/按此留言:

Chou HsinYi 提到...

在哪裡拍的押?
有沒有Google地圖分享一下^^
所以說LoLoLuan帥哥也有拍幾張喔?

skiseiju 提到...

其實就在觀音山遊客中心前面阿
驅車直上就對了!

LoLoLuan拍的可讚了,等他分享照片吧~

梁奕 提到...

很漂亮的blog,謝謝分享!

skiseiju 提到...

Denzel Leung:感謝你囉

歡迎來多多留言:D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