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8.08

[棒球]8/15過後第一天

好吧

該罵的也都罵完了,該幹的也都幹完了
在PTT上看到有人分享一些影片,我就貼出來給大家看看


緯來中華隊MV-Oasis-Stop Crying Your Heart Out


英勇勳章-0312中華隊MV


2007 棒球亞錦賽 中華隊加油MV



其實我是PTT鄉民口中的"一日球迷"
是阿,我就是一日球迷,從去年的亞錦賽、八搶三,到今天的北京奧運,我一直都是跟著女朋友去看球賽的
說真的我到現在誰是誰還是分不清,但是我很享受那種『一群人共同做一件事』的感覺
在亞錦賽,我看到整個球場為了CCF擊出的一隻Homerun,雷聲歡動的感動,其實那是無法比喻的
euyoung今天也寫了一篇文章,我覺得就像是大家冷靜下來後要做的事
Keep the faith!

盡管我還是該死的一日球迷,我也不想去抓戰犯,我依然希望中華隊能繼續加油



再過7小時要比Fnac24小時了...來去睡(慘)

0 個留言/按此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