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04

[記]好照片嗎?

看了一整個系列的文章,其實最近自已也一直在想
倒底要怎麼樣才能拍出好照片

我現在手上用的是sanyo mz2,號稱『一代名機』(嗯....不過現在,哎....)

我一直以為換台相機可以拍出更好的東西
所以一直叫著說自已想換717或300D

這二天回來台北,剛好整理一下這一二年拍的東西
算一算有過萬張的照片
突然發現
後期自已真的想要用心拍點什麼東西的照片
反而比不上當初剛買到相機,幫班上同學拍的出遊的照片

也許如同之前的前輩所說的
每一張照片都有他的故事

我現在拍出來的照片,我一個故事也想不出來
也沒有想過要去拍什麼故事
只是那些被我稱之為『生活記錄照』的照片
原來才是我拍過最好的照片


我現在把換相機的衝動放了下來

我想
我需要的是跟我一同分享照片的人、事、物
而不是單純的攝影技巧、單純的一台好相機而已

--
當個『生活記錄者』感覺上比『業餘攝影師』來的好多了。突然這麼覺得....
--


原文post in www.dcview.com.tw
--

0 個留言/按此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