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4.04

[記]....

....




坐在交大女二舍茶亭
看著電視,突然覺得很恐慌



台北大學到底在考什麼....
我要是連北大、長庚都沒考上
我只剩南台可以念?
那這一年來我在幹嘛?苦幹一年只為南台?....

我的淚水在眼框裡打轉
我不知道該怎麼辨才好



回到K中,我想到桂嘉跟我說過的話
『沒有什麼叫唸下去。就算我唸不下書,我還是會坐在那裡
把書就這樣擺在書桌前,一個字一個字的啃下去
看到最後你總會看的下去』


其實我一直覺得這樣很變態
可是我現在突然覺得,好像不這麼做不行
這星期再不看,下個星期可以預想的是
考高應大跟南台跟本就不會準備
因為最後是在考實力了....






『只有弱者才會尋求別人的幫忙』

對不起....

0 個留言/按此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