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04

希望之國

還是村上龍 希望之國

『的確,大人們是有值得同情的地方』
『像瘋子一樣拼命工作,直到有一天才恍然大悟,
根本沒有什麼事值得自己像瘋子般賣命』

剛出了社會,面對什麼都沒有的自己,除了命一條還有什麼呢?
直到有人問起,你喜歡什麼?
愣住了,根本就不知道自己喜歡什麼
畢竟自己從小到大習慣別人下指令做事情
喜歡什麼對自己來說似乎不是那麼重要了
好像...大人喜歡什麼我才敢去喜歡


天知道我喜歡什麼?

我喜歡看漫畫打電動,還喜歡跟朋友胡亂瞎扯,心情爽的時候做個運動,
心情不爽時看看美女的照片遐想一下,我喜歡別人正視我的那一刻,
我喜歡別人對我投以善意的眼神。

悲情的是,我的工作並不讓我喜歡,
而我卻在我媽以得意的語氣的跟姊妹聊天時感到欣慰。

原來我不敢喜歡我自己所喜歡的事物...真窩囊

0 個留言/按此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