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4.04

4月17號,今天的南陽

我覺得
我還是被影響到了....



我試著在過與不及之中找一個Balance....



總覺得現在好像可以靠著誰來幫我跟她傳話
不過
這才是我的致命傷....
我又開始想很多了....





雖然銘傳有希望可以上榜
不過,我的志向不能只停在這裡
假如明天的長庚考差了
那接下來的一個星期將會是重考日子中最苦的一星期
我並不想被她看不起


最少,最少都要考上台北大學

別人MIS的最高標準分有70,那我MIS的最低標準分就要有70
計概只要有常態標準就可以了
接下來的MIS,就是狂念狂背狂寫....


我的MIS要到達神的境界



0 個留言/按此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