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4.04

4月17號,四點多了

睡不著



還好今天沒在新竹,要不然彥銘的考試就被我搞爛了吧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認真念書之後,一直沒有發生過這種事
加上星期天就要考的長庚
其實我今天應該要好好睡一覺
明天去南陽討論完,剪個頭髮
然後回來吃完飯,休息睡覺
等待長庚考試的到來



因為一封信嗎?....


我想,還不至於
至少我現在搞的清楚
我會為了那一方去拿起我不太願算的塔羅牌
這是在我自已完全失去方針之後才會使用的最後一種方式
我很相信算命,所以我知道我不能隨便亂算
也因為如此
塔羅牌一直被我放在書櫃的最上方



其實我還是不知道明天要是看到桂嘉之後我的心情會不會受到打擊
打擊之後我有沒有辨法在一個晚上、幾個小時的時間完整的回複
我只知道這星期在新竹,除了最後的二天
前面念書時還是會不時想到她

大哥的一段話
完完整整的把我跟她的事剖析的明明白白
我真的不知道現在我要怎麼才能把這件事好好的收尾
更別說要追回來了
或許這真的是一場夢啊....




算了....系統要重開機了,不想寫了....



0 個留言/按此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