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04

4月10號,大哥說

『也許,她考慮的不是現實問題。現實問題一定是一直都存在的
也許是他可以預想到未來的可能。或許之後分手對她是沒有影響的
但對你而言的傷害也許會很大....』
『她只是不想這樣傷害你』


也許她說過了
只是我一直都沒咡進去
或許該這麼說
其實
我只咡我自已想要的東西
而我把『她覺得是決定性重要的話語』放在一邊,不當一回事....



『你真的以為你去新竹之後這個問題你就不會再想,就會解決了嗎?』

是沒有,我也知道並不會
我承認我還是會想起她
我回到南陽時
咡到她的聲音、看到她的身影
甚至還不用面對面看到她的臉
我就會開始想這種種的一切

就像我常告訴她的一樣
"我只是在逃避問題"

是啊,我是在逃避
我現在只是想好好念書
我知道我把這件事情處理的很糟
再也沒有比這件事更糟的了
我大概也知道這次傳簡訊、寄mail、寫紙條只是徒勞無功
大概只會引起她的反感跟不適
在這一點
是啊
我很任性。因為我只做『我想做的事』



『也許有可能,你們把對方擔憂的問題都說出來後,搞不好會在一起』

哦?
這讓我想到那一次跟雅潔坐在電腦前
她把她擔心可能的問題說了出來
雖然我當時都說,我願意試著去做
不過,最後分手的原因果然如她所料

是啊....

也許這種方式我會少一次碰到『雅潔事件』的機會
雖然

我對這個結果不滿意
不過,這帶給我的
不只是一個好的女朋友
而是一種成長


我在乎的不光是結果
更重要的是過程

就像蔡康永說過的:失戀,是為了成為更合格的戀人




『搞不好到最後大家繞了一圈又回頭來在一起呢』


哈哈哈....


0 個留言/按此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