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4.04

4月22號,因為楊格

『世事難料,對人要更好』









楊格帶著婉兒出去、摩天輪、旋轉木馬

楊格決定要她留下,讓她過她要的生活
雖然對一個偷帶病患出來的intern是非常危險的事







我想起那一次去看流星雨後,回來經過濱海公路
那時在想....如果我能帶琇來這裡有多好


我看著楊格的故事
我突然想著
要是桂嘉能跟我一起看著這個故事有多好

妳要是不能理解為什麼我這麼不理性,或許妳在楊格的故事中可以找到一些想法
至少我覺得他的決定沒什麼不對
如果是我,我應該也會做一樣的決定




白紋姐那天跟我說著她跟她第一任男友的事
前二天,才參加完他的喪禮
多年來,只是因為白紋姐變了心、分了手,所以他就死心不聯絡
直到自已的喪禮,才有這個機會相互見面
她在喪禮中哭泣昏厥


『不管怎麼樣,要好好的對待彼此』白紋姐這麼說





蔡康永影響我很多,我很多想法從他身上來
也欣賞這個人的一切想法


「『人生最重要的東西,其實都沒什麼用。』

愛情、光榮、正義、尊嚴、文明,這些一再在灰黯時刻拯救我、
安慰我的力量,對很多人來講「沒有用」,
我卻堅決相信這才都是人生的珍寶,才禁得起反覆追求。」




因為如此
世事難料,所以對人要更好

--
其實我很想告訴妳
我真的說錯了很多話

對不起
--

0 個留言/按此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