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8

[影]Christina Aguilera - Save Me From Myself

今天半夜睡不著
剛好收到patty來的RSS
一進去就聽到她blog的音樂,雖然我很不喜歡會自動播放音樂的網頁
但是這一首我聽了前二句就捨不得關掉了XD

之後靠著其中一句歌詞:From myself,然後找到這道歌的youtube
http://tw.youtube.com/watch?v=HYxmS4UNrWY
這是官方連結,不過他們不許別人放在網頁上做嵌入
所以大家就點進去聽吧

找到一個可以嵌入的

不過這個版本的畫面跟音樂不知道有什麼關係....
大家還是點上面那個去看會比較好,如果很懶,只想聽音樂的話這個也可以啦~


簡單的一把吉他、一把小提琴,跟一個優秀的歌手
一樣能奏出動人的音樂...


--
為什麼睡不著?
因為我一直在煩惱,其實我是一個不太會說故事的人,就連寫作文對我而言都是一件難事
所以國文這一堂課從小到大一直都是我不太喜歡的一門課程,大概是因為我很討厭把古人的話翻過來又翻過去的吧,反正人都死那麼久了,我到底看他們說話有什麼意思呢....

如果攝影是一種說故事的方式,那,其實我就是一個不及格的說書人,同時也是一個不到家的攝影人...

0 個留言/按此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