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6.08

[歌]早安晨之美

最近喜歡上一位熱門的學生歌手,就是在我右邊的sidebar放置的盧廣仲
不過其實在去年我就聽說過這個人,是偉俐跟我說,他有一個朋友出唱片了
然後叫我去聽聽

不過那時候我沒什麼回應....
沒想到過了好一陣子,這個人竟然就這樣暴紅了起來
(所以說當初沒有去搶一下他的單曲實在是一種錯誤阿 囧rz)

今天又剛好收到重灌狂人的RSS(我怎麼常常在寫"今天收到xx的RSS"...)
看到這隻MV:早安.晨之美
就覺得...


靠北,這太北爛了XD(但是我很喜歡,哈哈~)



另外,來講一下這個人最出名的事蹟
就是,有所謂的"台灣VITAS"之稱



不過,其實先前廣仲已經有跟梁靜茹合作過一首歌
盧廣仲 and 梁靜茹 :不是我不明白

(這隻是網友做的,不是官方MV)

這首歌收錄在梁靜茹的『親親』專輯中
我會覺得....當初梁靜茹沒有拿這首當主打有點可惜
我覺得很厲害的是,盧廣仲的合聲部其實不好唱
我有試著去合過....可是太容易被梁靜茹拉走啦~~(好吧...我沒有唱歌的天份)

嗯...所以我最近的MP3有一半放的都是這個人的歌

這個人算是不可多得的
"白爛奇才"(並不是真的罵人...)

0 個留言/按此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