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08

[哎]加班

雖然說加班沒什麼,但是碰上這種,明明就不是自己的問題
但是還非得要加班的情況就變的非常的不爽

_0017916

因為明天要去研討會的關係,之前一直卡住的一個問題—我一直覺得不是我軟體的問題—非得在今天解決
而負責硬體的人,不管我說了多少東西,或是告訴他我做了多少實驗
依然非常有自信的說:硬體沒有問題

好,沒關係
我菜,所以我接受,而且試著解決

今天一整天跟著威建的FAE在同一個lab研究這個問題時,我真的覺得比較有像是在工作
因為我們比較像是一個Team together,而不是像我一般時候那樣,都是一個人單打獨鬥
我比較不覺得無助、不覺得束手無策、像個無頭蒼蠅的在找問題點

然後,很神奇的
同樣的實驗方式,同樣的結論
從不同人的嘴中說出來後,原本不接受的人好像吃了大補藥一樣
馬上就接受而且就懂了所有道理一樣

...
連長說的好,菜就是該死!

_0017918

今天下班時間是晚上十點十分,到家裡已經是十一點了....
晚餐除了在公司吃的二片吐司之外,還有在回家前在聯合買的一包泡麵...
以及七顆冷凍貢丸

現在是二點快半...
結果問題還是沒有解決

不管了,總之明天我要好好休息
就算去世貿睡著我也爽啦~幹~

2 個留言/按此留言:

匿名 提到...

不累累(摸摸頭)

Niza 提到...

忽然很喜歡這種低ISO,大顆粒,黑白照!
耶~我喜歡這2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