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6.08

[唱]痞克四樂團


嚴格來說我對這個樂團並不熟
之前好像在女巫店(還是河岸留言?忘了...)的傳單上有看過這個名字
不過一直沒去了解

這次剛好跟小羊去信義區A11買手工皂,剛好就碰到外面在舉辨台北夏日音樂祭,就留下來看了一下


整個演奏會時間其實已經delay了約快一個小時,而第一個出場的是痞克四樂團(不過節目單上面好像不是這樣排哩...)
anyway

我是沒有錄音,不過主唱的聲音非常有力
四個人的演奏算是非常的清楚,每個音符都很分明

可以看一下youtube

(明天的太陽黃韻玲+痞克四)


(關於我們的一切)


(早安晚安 in 河岸留言)


(我為你加油 in 中華醫事)

嗯...其實還是聽現場比較爽XD



那天我也拍了二張照片紀念一下
_0017985

_0017983

當天還有看到黃韻玲老師
剛剛看了youtube才知道原來這是他陪養出來的樂團阿...

隨帶一提...痞克四的親友團有二個是拿GRD的(一代哦,跟我一樣舊XD)
喜歡音樂的人都比較喜這種怪相機嗎?XD..

之後因為一直不斷的在下雨,而接下來的樂團(我不知道是誰= =)演奏的有點悶,不是我的菜
我們就回家看DVD啦~~~

總之,地下樂團還是很有可為的

0 個留言/按此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