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0.07

[瘋]Fnac 24小時馬拉松攝影比賽 -- 結

嗯...這篇拖了很久才寫,也不知道為了什麼,大概是覺得生活太閒的關係吧XD

不過最近還是新增了一些東西,比如說熱門文章這個功能
可以看到跟有鬼一樣的[吃]PICKLES美式漢堡 in 師大有750個view....這些人是哪來的阿阿阿~

好吧,不重要,廢話講完了XD


之前講到哪去了?....哦哦!
通通拍完啦XD
ㄟ....拍完後當然是去交照片由於是尾聲了,這次交作業的地點當然是一開始的集合點,新光三越A9館這邊
都要結束了,mudder算是第一次來這邊,當然要留念一下囉




其實最後會場還有發放一個badge,那是拿來紀念用參賽證的,不過我當初是跟同梯朋友拍的紀念照.......所以最後拿到的紀念參賽證沒有mudder 囧



這時候工作人員開始在擺要抽獎的獎品了
有听說價值5000元的攝影背包...mp3...還有林林總總的,不過要是沒抽中的話就很心酸...
(結果真的沒抽中...連渣都沒有...)


最後的大合照,GOGO!
這張我是手持GRD向內拍的,28mm果然還是不夠廣阿....


合照完後...免不了要來"到此一遊"阿!!


GOGO!




GR Fan 最高!!

說實在話,這次活動這樣玩下來,真的是還不錯玩
最後還是要感謝mudder來陪我圓這個夢啦(一拜),畢竟從我知道有這個活動開始(2005年時)就一直想要玩玩看
而當中我也想過很多人選,但最後覺得,其實這種比賽如果真的是要來玩的,就真的要找個夠熟夠好的朋友,要不然一切都會變的很無趣...
當然,這次的活動也有許多問題,比如說在第一天下午題目就全部被公布
這件事也是我回家上ptt之後才發現的,不過我倒是覺得沒什麼
就像我在GRFan也有討論過這件事,我的感想是:


不過我對洩題這件事一點也不以為意,反正我去是跟自己比賽、跟朋友去玩的
要玩就要快樂玩,洩題也不會改變名次
比創意這種事,又不是早幾個小時就會第一名
創意是要有天份跟靈感的,雖說靈感也是要一點時間,但沒實力早個十小時知道題目的人大不了就是從100名前進到第95名--一樣沒獎--



如果有人真的有興趣想要去的話,我是建議:

建議:要有車、要有錢、要有體力、要有基地、要有手機與電力、要有感受往生的準備...


最後,還是要感謝Fnac的工作人員啦
雖然問題不少(我是沒啥感覺....都是別人在講XD),不過他們最後讓我跟Mudder重拍紀念照然後要寄給我,這真是太感動啦啦啦啦~~(雖然還沒收到)

然後,如果有興趣的可以回頭來看看所有的照片


以上!
明年再玩一次!GOGOGO!

0 個留言/按此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