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0.07

[幹]西門町的咖哩世界

除了難吃之外我找不到第二種形容詞

阿,有啦,靠北難吃算嗎?XD

今天真是靠北的一天,上班就別說了
下班後去吃了一個沒味道的咖哩,沒味道又稀也就算了
我實在是不喜歡那種吃飯之前要收錢的餐廳,這擺明了就是你付錢後就算吃到的是大便也要認命
剛好這一家就是

馬的真的跟甲賽一樣...
剛剛去ptt food版看,還有人吃回來真的落賽的...XD

吃完賽之後跑去五大唱片看cd,奇怪的是店面放的cd實在是靠北難听
歌老也就算了 ,這個我覺得無所謂,歌聲好比較實在
然後就在想說是誰唱的,怎麼這麼難听,實在是听不下去想走了
離開之前想說去看一下是誰的CD,不看還好,一看就...


幹,是腥光幫的...
我快吐了...


算了
回家坐公車時,馬的前面的高中女一直在講黑射會的事
我不是特別討厭黑射會那堆女人,只是講的全公車都听的到還連講一個小時是怎樣
都念到高中了還在看腦殘節目,你以為自己是小學生阿
要講那麼大聲怎麼不去廣播電台講給全台灣災,幹!

3 個留言/按此留言:

小帽 提到...

騎鐵馬上班耳根比較清淨啦!

skiseiju 提到...

人總是會累的嘛...讓我懶一下XD

et 提到...

黑阿黑阿!!
本人不愛黑射會

原來不好吃= =
還好我有先上網收尋一下
感謝你的意見阿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