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0.07

[哎]再見寶藏巖

很久很久之前去過一次寶藏巖
雖然拍的還不錯(我自己覺得啦XD),不過原始檔依然還是找不到(還是要靠腰一下)

在那之後,其實我已經很久沒有听說寶藏巖的消息了
有的大概就是從新聞上得知說要被強制搬離、台大學生抗議等等的事件
然後出現了很多社論....

離題了
最近剛好在台大附近跟朋友吃飯,就順便去看一下
而之前比賽Fnac時,也听同好說過,寶藏巖現在是封閉狀態、無法進入的
雖說如此,還是想去走走也好


24A_0019

果不其然,進去後不到五分鐘就有人趕我們出來了
沒想太多,再不高興還是得走,畢竟他們有他們的難處,我們也是偷跑進來的XD
只是可惜的是這個地方以後不知道會變什麼樣

26_0021


25A_0020
這個景我上次來拍過
相比較之下...真的是差很多
IMGP4239_大小
(這張是上次拍的)

沒什麼,發發牢騷,感傷一下

2 個留言/按此留言:

匿名 提到...

前陣子一直很想拍廢墟
查了很多關於寶藏巖的新聞
這個暑假本來也打算要溜進去XD

感傷的是我以前沒去過
真的已經不復存在了

skiseiju 提到...

嗯...沒關係
你可以勇敢一點去拍建國九村

我一直找不到人跟我去拍阿XD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