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0.07

[抄]話說天下文章一大抄

有寫過文章多看點書或是寫過論文的都知道
天下文章一大抄,這很正常沒什麼,重點是自己知道這是抄來的....簡單說是知恥XD

well...天下音樂一大抄....這也沒什麼好講的了,最有名的永邦抄襲AIR的鳥之詩被抓包,連音樂製作人說謊被抓包大家還是活的快快樂樂的
更別說最近的終極一家抄日本的FF7AC了(看不懂日文可以看這邊)....發那什麼新聞稿,不如不要發 (怒)

那...抄就算了,還被日本拿來當節目做這你沒看過了吧XD
有圖有真相,不好意思我沒圖,但是我有影片!



吳宗憲自從上次的宅男事件後大概就被一堆人吐口水吐到爆炸了....

抄嘛...其實大多數人真的笑笑就算了
不要拿來說嘴說是自己原創的,寫改編、新編、取自於那裡等等有這麼難嗎?..
半夜看到這種東西還滿怒的....


這篇沒啥意義...騙一下連結XD
然後講一下不爽的事,結束!

--
這個月幹文第二篇了...

3 個留言/按此留言:

匿名 提到...

跟主題沒關係的話題
你吹chord變斯文了喔...XD
那天走的匆忙
所以沒跟你打聲招呼

skiseiju 提到...

靠腰...你有來哦
我那天吹只是因為不想用力阿XD
而且要跳來跳去的曲子都不是吹的,當然斯文多了~

啥時要正式回歸台灣阿XD

匿名 提到...

哈~~我還坐在貴賓席那幾排哩
就看你比以前蠻無力的樣子
XD....

我們真的是很久沒見面了
久到你不曉得我六月已經回歸台灣了嗎
我還回歸校園了哩
現在在輔大啦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