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8.07

[吃]PICKLES美式漢堡 in 師大

師大巷道裡面常常有一些店家,不怎麼顯眼
但看起來好像很好吃的樣子XD

我是很少去試看看啦....(因為太窮了 囧)
不過看到這家店突然讓我覺得有點莫明的興奮XD
因為是Burger,Big Burger阿~~~(沒有意義的理由...)



先來個漢堡先XD


這是上下二層....
除了漢堡之外,不外乎配菜有生菜、蕃茄、洋蔥、起士還有主菜牛肉~
這個套餐還送了一個薯餅和薯條


牛肉切面與起士的結合...


再一張XD




這些是漢堡上的酸黃瓜、蕃茄、洋蔥等配料
漢堡果然是要這樣才會好吃阿阿阿阿~


大漢堡合体!!!

我餓了....
不過這還不是最大的,我點的只是普通的起士漢堡
菜單上還有一個What a Huge Burger!听店員說是內容量Double的漢堡...
要價290(貴)

除了漢堡之外還有三明治可以點~



配菜是炸薯條跟....黏在一起的炸薯條..


黏在一起的炸薯條XDD


切一半~切一半~


漢堡與三明治放一起看起來真爽....


不管了....先吃再說!

阿阿~我的生菜快飛出來了XD


咕嚕....我飽了....XD


總結XD
這是家不大的店,但是漢堡很好吃
店內的裝潢很輕鬆,讓人覺得很舒服





PICKLES阿肯美式漢堡
台北市大安區泰順街40巷24號

btw...其實我听過大漢堡最誇張的是美國的In-N-Out Burger....100層阿阿阿阿~~

3 個留言/按此留言:

Chou HsinYi 提到...

不知道怎麼回事,我居然最喜歡《咕嚕....我飽了....XD》這張,哈哈,感覺好像好吃到很噁心的那樣 XDDDDDD

我到了牛肉和起司的結合就餓了,還居然給我放兩張...

PS 那個書籤列的 Code 可不可以交我。

小帽 提到...

那100層看其來沒有很想吃的感覺...

skiseiju 提到...

Weihsi:
我用的是阿土伯的blogger外掛,所以那是外掛裡面內建的,你可以看一下這裡

小帽:
那個100x100真的是有點噁心...XDD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