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8.07

[熱血]打不倒的空氣人!

大概跟我同年級的人都玩過洛克人這套GAME(沒玩過也听過)
最近在ptt上剛好又有人討論了起來,就有人貼了這個影片...

エアーマンが倒せない(TEAMねこかんversion)中日文字幕版



這音樂真是超熱血的阿阿阿阿!!
據網頁及我一個日本狂人同事說,原唱TEAMねこかん是日本的地下樂團
主唱功力了得!這首真的唱的超讚的,中間有個轉音超漂亮!
(之後查了一下,發現TEAMねこかん好像只是製作影片的一個小組,原唱未知 囧)

還有另外一個
X+おっくせんまん[J ver.2] 「METAL OF OXENMAN -ENCORE-」



這是二代中威立博士關卡前半段的配樂,有人將其與X Japan的演唱會實錄合成為一個新的MTV(?),整首听起來還真的很"X Japan"....怎麼听都像是X唱的阿(笑)


然後...果然有人瘋狂到拿來演奏啦XDD



這片段約九分鐘,裡面包含了電玩中一些比較為人熟悉的音樂片段
還有真人洛克人演唱,可是唱的很爛 囧
(我快笑炸了就是了XD)
不過能夠在現場唱這麼熱血的曲子....光是想像就覺得很爽!讚!

另外,想要抓影片跟mp3的請到這裡來抓XD

好電音!
讚啦~

7 個留言/按此留言:

匿名 提到...

嗯...我看到X JAPAN比較熱血..哈哈

skiseiju 提到...

說真的,這唱的真的很有X的味道...話說,其實我也好久沒有听X的東西了...(這幾年太迷Ayumi..)

匿名 提到...

請問你有純電吉他演奏版的嗎?

skiseiju 提到...

段晬:

沒有ㄋㄟ....
因為我這邊的檔也都是網路上找來的
歹勢@@

匿名 提到...

ok,感謝

匿名 提到...

板大您好,我試著要下載貓的電音演唱版但都連結不到
可以麻煩幫寄mp3檔至信箱?非常感謝!
snow99@livemail.tw

skiseiju 提到...

snow99:

你好

由於這首已經進入了販售的階段
所以...我也沒辦法啦~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