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8.07

[幹]我的MZ10 and Tokina...

被我玩壞了 囧

我到底為什麼不好好上班要沒事拆相機呢....shit...
現在變成了一台傻瓜slr了...可對焦、剩P模式 囧

剛剛打去老賴問了一下,修到好大概要快二千...
都快要是我買這組的一半了,修個屁~

GOGOGO~~買F65了啦~XD

5 個留言/按此留言:

euyoung 提到...

買啥F65,你的身份地位要買Nikon F6

skiseiju 提到...

我又不是你....買不起T開頭等級的東西啦XD

Chou HsinYi 提到...

貳樓中肯。

小帽 提到...

那買D3怎麼樣..XD

skiseiju 提到...

三樓中肯。

四樓太貴 囧。

我是專業的五樓。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