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07

[單車日記]五股到基隆....<--嚴然是白痴

沒錯,一切如標題
某一天如同白痴一般的被雷打到,因為想到太久沒騎車出門了(連騎上班都有點懶了= =)
剛好又要去基隆,所以就想說直接騎過去好了...

沒想到這是錯誤決定的開始 囧囧囧


剛開始騎到淡水時還很輕鬆...


還可以在碼頭看人家吃冰,自己順便拍二張


騎到一半,大概快到新埔時,就開始下了一點雨
所以沒拍什麼,只有經過這個熟悉的"飛碟屋"時隨手拍了一張


到了靠海的地方了....(其實一直都靠海,只是不是隨時都看的到海就是了)


人生無常....(拍)






繼我去過台灣最西岸之後,又來到了台灣最北岸阿!送!


過了這個隧道,就快到基隆了.....
在這個時候我已經騎了三個半小時(十點出發,這時約下午一點半)
我突然有一種往生的感覺...我到底是為什麼會在這隧道裡面呢...


對了,因為我做了一個白痴的決定 囧
(含淚繼續騎)


下午一點五十八分,終於到了外木山,基隆到啦啦啦啦啦~~~
到最後跟本就是用走的而不是用騎的了....真的是快掛了 囧
這比我上次去騎大板根還累....(說到這個,好像還沒貼大板根的東西)
不過還好這天天氣並不太熱,算是個陰天,所以並沒有因為大太陽而讓自己更累


回來後用電子地圖算了一下,這次耍笨的路程總計約60km...
我在想下次要去哪耍笨 XD

5 個留言/按此留言:

Niza 提到...

路線一、從五股騎到西子灣XD
路線二、穿越北橫騎到東部去~~go go go

小帽 提到...

前一晚是不是有看蜂蜜幸運草!? 感覺跟其中一段情節有點像...

skiseiju 提到...

ㄟ...蜂蜜幸運草是什麼?XD

我沒看過這東東...囧

匿名 提到...

好久不見...
因為最近也在騎單車
所以看到你的錯誤的決定
粉有感覺呢...

skiseiju 提到...

Shary,言下之意是指....有空你也想玩一次嗎?XD

很累很累的...(拍)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