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8.07

[照]這什麼笨魚阿...

前二天去碧沙魚港吃了一些海鮮,在逛魚市場時發現一隻很可愛的魚...

這魚實在是太可愛了XD







6 個留言/按此留言:

匿名 提到...

這位爺...
那不是魚類阿
那是軟體動物阿XD

skiseiju 提到...

嗯?長了二顆眼睛在水裡游的不都算是魚嗎?XDD

Chou HsinYi 提到...

那不是魚啦....

匿名 提到...

那你在水裡游泳也可以是魚囉XD

skiseiju 提到...

(我是魚我是魚我是魚...)
好吧,下次游泳時我要這樣冥想看看...



(我是魚我是魚我是魚...我要呼吸我是魚我是魚...我要呼吸我是魚我是魚...)<--好累 囧

Chou HsinYi 提到...

好 High @_@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