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0.09

[說故事]口琴重奏大賽之前


EPSN0093 (by skiseiju)


天狼星,這時候我對他們的認知其實很少
其實那時候、那個年代來說,狂響算是小有名氣的樂團了。所以自己的姿態也比較高一點(簡單說就是大頭)
只覺得『阿,是個新興樂團』,然後沒有多記
那時的印象是:這個團跟石中劍有一點關係,因為Bass是石中劍的老頭
那我想實力應該不會太差,而在之後也證明了這一點(但其實跟老頭無關XD)

那個年代是這樣的,我們(狂響)跟石中劍互相競爭然後看著黃石跟Harpfour往前追,然後Judy's跟天狼星看著我們往前跑
現在會這麼說是因為有一次陳公跟我說:幹~我以前是看著你吹Chord長大的耶!


這一張,是在口琴重奏賽前碰到天狼星聚餐
天狼星是我曾經很喜歡的一個團
不過由於我的個性太討厭,所以就又離開了...

這件事讓我很難過

2009/10/31,3/80,77 left.

0 個留言/按此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