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10.09

[結]卷

卷一
000103410018 (by skiseiju)

你說
在花蓮能看到海上的月亮,是幸福的

我知道我是幸福的,只是帶著點傷



卷二
IMG_5701 (by skiseiju)

那天
剛拍完一場婚禮,除了我這個婚攝師以外,全場都充滿著幸福的氣氛
坐了夜車下台南,我離開前跟你說的最後一句話是"好好照顧自己",但明明我並沒有這樣的立場


我還記得,我哭著說出來的第一句話是"沒想到原來我這麼難過"
我不知道哭了多久、吐了多少,才又回到Lounge bar中的沙發上坐著睡著了



卷三
11220033 (by skiseiju)

前一天晚上,我們三個人在屋頂上喝酒。我還是拿著剛剛買的麥格黑,我就愛黑麥啤酒
我好像是第一次跟你一起喝酒,不過我猜,這也是最後一次

我拿著那台裝著X-tra 400增感到1600的Pentax機身,配著一顆50/f2,在這樣的黑夜中嘗試著去抓點你的身影
我以為我可以,不過我太高估自己的實力,或是太過高估了我手上的這台相機
然後,我什麼都沒抓到。
就像我一直都沒有勇氣去抓住這一切一樣。我什麼都沒抓到。



卷四
IMG_2431 (by skiseiju)

這一直是個未爆彈
我沒有去觸碰太多,因為我知道只要一不小心,傷人傷己

事後,對你而言已經是不會再被引爆的未爆彈就這樣丟在我的身上
還來不及面對,我已經有半個身體都在焰火之中了,尤其是左邊那一塊。

然後我用盡各種方式來拯救那被燒黑的一半,發現就算沒有沒入焰火中
其實也早就壞死了

所以有人說我是行屍走肉。是阿我是。



卷五
28020013 (by skiseiju)

那天
我又回來花蓮

這次的花蓮海一點也讓人開心不起來
我看著這片海,站在小小的石岸上,連我躺下來都裝不滿一半的我的那種小
很少這麼靠近這樣的海。很近很近,只要往前走一步就會掉下去、然後你再也爬不起來的那種
跟我在南方澳所接觸到的完全不同。至少南方澳的你還有機會走上來

其實我只是沒有勇氣往下走這一步而已。


卷六
我打算停止再說這個故事
倒也不是說一直講下去就會得到什麼,或是停止了就會失去什麼這樣的
只是,好像我說了太多,然後得到一種『嘿,其實夠了』
因為出口夠多了,你不需要再回憶這件事來讓自己覺得現在過的很好
或是讓自己覺得其實我做錯了什麼,然後一直在這件事上面警惕自己一樣

沒有,我不需要這樣來告訴自己
我有很多方式可以處理,而不是一再一再的去回憶這份懊悔來檢視自己


夠了
我的故事說完了

謝謝這一陣子的這些朋友

0 個留言/按此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