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10.09

[說]老師好


000103430030


每次我經過國小校園,我就會想起妳
就算只是經過校門口,而沒有進去校園


『妳真的確定你要去考國小老師嗎?』我問這個問題的時候,我知道妳很沮喪
"考上後就要有被告的準備",這是我對當上老師後唯一知道的一件事。
我不是在打擊妳,我只是不希望有這一天的到來

大概是因為我少力什麼事業心的關係,其實我一直希望我們能走在一條平順安穩的路上就好了
就好比說我現在待的公司、我現在每天在公司寫的程式一樣
這份工作或許不是那麼的有前途,這家公司或許沒有那麼的前途光明
雖然我不會發大財,但至少我不會餓死,而且還能小小的補足我在攝影上的一些花費
這樣,其實我沒有什麼好要求的。不能說非常滿意,但是可以接受的一份工作了。
也許是因為這樣,所以我對現在這份工作其實沒有什麼太大的熱情在


DSC_8719


我知道考試會很累,我也不是要妳逃避什麼
我只是希望你可以非常的確定,是,這就是你要的那條路
然後....



『起立、敬禮、老師好』是以前念小學每天上課要講個好幾次的一句話
希望有一天你是站在台上的那一位


『起立、敬禮、楊老師好』

0 個留言/按此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