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2.08

[X]Without You【HIDE Memorial Summit】



有的人寫出來的歌,是拿來賣錢的,一般通稱為商業片
有的人寫出來的歌,是一種藝術,你拿什麼都換不回來...

好久不見的X Japan


雖然說我覺得人生如果能像HIDE這樣子的話,也算是一種值得了
如果燦爛過,在死後能有這些人如此的幫他祝福
看著Youtube上長長的一串清單,看起來就覺得很感動

有時候就會思考起,要有什麼樣的人生才會值得這麼多人來祝福?
如果有一天我過世了,是不是有人會懷念我?
這個問題,我還是只能笑笑的告訴自己不要想太多
畢竟我們不是名人,我們並沒有如此成功
只要不要有人在死後依然唾棄我就好了XDD

0 個留言/按此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