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

[幹]工作最美

R0019516 (by skiseiju)


這個便當是我加班到十一點半的證據...


幹他媽的我以後再也不想吃這種便當啦!!!!
工作最美?工林老木啦!!!

3 個留言/按此留言:

euyoung 提到...

有工作就要偷笑了......

北京!我們來了!

對了,我的國籍已經正式成為Republique Popilaire de Chine(託英明的法國警察局草枝擺小姐的福)

skiseiju 提到...

你這個426...

本站禁止住在法國的假426呆灣人留言(誤)


ㄟㄟㄟㄟ
阿倒底是要不要幫你買東西阿

euyoung 提到...

我要走私的貨學弟一次幫我款好了。

真不好意思兒,忘記跟您提起了兒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