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12.08

[婚禮]國安&靖恬婚禮大典

國安&靖恬婚禮1 (by skiseiju)

國安&靖恬婚禮 (by skiseiju)


國安&靖恬婚禮 (by skiseiju)

國安&靖恬婚禮 (by skiseiju)

國安&靖恬婚禮 (by skiseiju)

國安&靖恬婚禮 (by skiseiju)

國安&靖恬婚禮 (by skiseiju)


精華照片請點選觀看

迎娶:國安&靖恬婚禮大典[迎娶](89張照片)
宴客:國安&靖恬婚禮大典[宴客](87張照片)

全輯照片請至這裡觀賞,共880張照片
新人收到照片後的推薦與感想可以看這裡哦!


這一場婚攝,其實就是接著上一場[婚禮]家慶&瑞容婚禮大典拍的
拍完瑞容的婚禮後,休息一下馬上就坐上夜車下台中了,那天睡不到三小時=____=
到了台中,我再坐著可愛的小黃過去靖恬家

去到他們家最讓我覺得驚訝的一件事是
我才剛進門,都還來不及知道靖恬家人的姓名,他們就全部記得我的名字了(嚇)
然後一直招呼我說『來吃早餐,有幫你準備哦』(這句話那天我大概聽了有三次)、『來吃一點湯圓』、『要不要幫你買什麼?』(因為剛好有人要出去買東西)
真是有點受寵若驚阿(抖) XDDD

中間還發生幾個小插曲,比較有趣的是:
首先...伴郎的臉很囧,但是還是笑笑的囧XD
因為新郎回答問題答錯了,他要受罰~
DSCF8965 (by skiseiju)

另一個是,新娘要丟扇子時,竟然因為太過用力把扇子丟到禮車後了XD
DSCF9306 (by skiseiju)
(然後下一張就完全看不到扇子了...)

再來,禮車離開時要放鞭炮,但是一直點不起來,我也靠近在看倒底是怎麼回事
然後突然間就被點燃了/___\,爆竹炸開就在一瞬間...
我整個人是反射性動作的跳起來,但是快門還是照按XD
出來的照片就是這一張
國安&靖恬婚禮 (by skiseiju)
(我的相機差點撞到牆上去 囧)


還有...
DSCF9958 (by skiseiju)
妹妹你為什麼要把花丟在地上呢 囧
(這張我拍完就笑了XD)



國安跟靖恬在一開始就讓我覺得很受尊重,這場我拍的很舒服(當然另一方面也拍的有點累,因為睡太少了...)
anyway,祝國安跟靖恬新婚愉快囉:D

0 個留言/按此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