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08

[病]Wellcom back

DSCF3152 (by skiseiju)

前文所述
其實我那時候聽到永祥生病了,只覺得『怎麼會這樣』,也不知道要說啥
剛好小哈來跟我拿聯演的照片,提了一下這件事

當天晚上,我也跟陳公講了一下
就提議著:『那,要不要找個時間去探望他一下』
如此,不過就是隔一天的事,星期六一大早我們一行人就從台北出發下去嘉義了



DSCF3111 (by skiseiju)

說真的並沒有人喜歡去醫院這種地方
我不喜歡,更何況是來看朋友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年紀也到了這個時候,正所謂生老病死
我也不過才三十不到,就要開始跑醫院去探望朋友了嗎~~(一整個想太多...)

DSCF3112 (by skiseiju)

永祥在台南南區評今年的音樂比賽時,對於某一位選手特別有印像
但最後出來的結果是第二名,最後去看一下成積才發現他自己寫錯分數啦~~
(重點是最後他自己還簽名了....)

DSCF3137 (by skiseiju)

在他發現成績寫錯後,跑去跟主辦單位反應時,就突然昏倒了
隨後送到台南的醫院,才被檢測出右腦前方有顆惡性種瘤
再後來是因為盧大哥的牽線下(我記得好像是張醫師還是煙純吧),才又來到嘉義長庚

DSCF3138 (by skiseiju)

在醫院樓下吃過午餐後,一行人慢慢的往病房移動
原本小哈是有帶著DV的,但我們都覺得『又不是真的來見最後一面』,好像可以不用這樣@@

DSCF3152 (by skiseiju)

其實我在病房裡一直都悶悶的,不知道是說看到原本一個很樂天的人生了這種大病很可惜
還是說我原本就容易想太多(其實我一直是抱著以後看不到他的心情來醫院的)


DSCF3160 (by skiseiju)


DSCF3162_1 (by skiseiju)


Brain Tumor

DSCF3163 (by skiseiju)


DSCF3168 (by skiseiju)


DSCF3174 (by skiseiju)

這個,是永祥的正妹女友
因為她是彰化人的關係,所以我每次看到她就跟她要肉圓吃
(所以之前我都叫永祥來台北時幫我帶貢丸來,ㄎㄎ)
但是到現在為止我還沒吃過她帶來的肉圓....(我餓了)

基本上是很好相處的人,就跟李永祥一樣愛搞笑~_~
當然這時候我不知道她是因為累了,還是對這整件事有點難過

DSCF3192 (by skiseiju)


DSCF3181 (by skiseiju)



其實進去病房時,我看到他坐在床上還可以嘻嘻哈哈的,原本有的哀傷感就少了一半/__\
整個下午我們都在嘻笑,聽他說完南區比賽的事之後
啟書還說以後比賽如果他有去評,所有的結果都要永祥先看過才能決定,以免又再度昏倒(誤)

所以其實照片我拍的有點灰暗,但是寫出來的文字卻不是這麼一回事...


現在得知的情況是,開刀結束,一切順利,並沒有發現任何明顯的異狀
今天(12/1)還在醫院,預期星期三或四出院
偶爾會上上網聊一下msn
術後會休息約三至四個月左右
如此...

有空請關心你身邊的人

0 個留言/按此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