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07

[瘋]Fnac 24小時馬拉松攝影比賽 -- 看不見的城市

心機這個題目拍完後,這次的集合地點在大同大學,離我的出發點西門町不算太遠
便很快就到達了集合點

還沒到達校門,就看到同樣穿著Fnac比賽衣服的同好們愈來愈多了,一進入集合點便看到或站或坐 -- 站著的在聊天,坐著的在休息或是挑照片 -- 的人群們,也有一些人擠在另一邊印照片(Canon提供印表機及相紙)






並沒有在會場待太久,中間只有因為找尋洗手間而跟lightstars聊了一下,也拍了一張GRD&GR1s的合照XD


那麼,這一回合拿到的題目是:看不見的城市


拿到時還沒有想太多,只想找個地方休息一下然後再做討論
在附近找了間小m,吃了點東西跟女友討論並與線民(?)連絡後得到一些想法
盲人、醫院、寶藏巖 or 文物,另外線民提供的想法是網路
但第一個"盲人"這個東一實在話是可遇不可求,所以轉向盲人學校為主題,至少比較安全
而比較近的盲人學校在士林區忠誠路,二話不說就往士林方向前進了

一路上我一直在回想前二年的作品,也同時在思考廖線民跟我說的東西
她剛好有在網路上查到,『看不見的城市』其實是一本書,書中描述著馬可波羅跟忽必烈講著他在帝國所見到和遊覽的城市,但再經過時卻又消失了
(不過...這好像跟我回來在wiki查到的不太一樣XD,其實原本應該是說這些城市是由所有優點所組成,但是並不存在)
在騎到銘傳大學前面時我就覺得不想單純去拍盲人學校這種東西
我比較想用不同的手法來表現這個故事

停了車,打電話跟mudder討論後,就決定這麼做了!
決定要使用的方式是用一本書來做主體,然後拍下其中的古文物介紹
最後用完全的空白來表示這一切都不存在
所以,重點就在這本書了!

其實我馬上想到的是當初去故宮大英展的導覽手冊,但在火速趕到故宮後,才知道這本書故宮已經沒有在賣了,只好再趕回學校找看看有沒有適合的書籍
回到師培中心後,才發現師培中心的書都是國小教科書....囧rz
書是很可愛很漂亮啦...可是我要的不是這種書阿(翻桌)
沒辨法只好去重慶南路買一本回來了..

到了重慶南路後(還好不遠),也找到一本不算滿意,但還算適合的書
原先打算在書店偷拍完就閃人的...XD
但不知道為什麼....總是拍不出我要的效果...


我拍~




我拍~



我再拍~



我拍拍拍拍~~


(怒!)



吼!


後面還有A書的封面....囧rz


最後沒辨法,還是把書給買回來...
買回來後,很快速的就把成品拍出來了


看不見的城市作品1


看不見的城市作品2


看不見的城市作品3


看不見的城市作品4


雖然只是拍書....但這本書找了我二三個小時阿...(泣)
累死我了...

好吧,拍完了該是交作業的時候了
這次的地點在...

木柵木新路二段 囧
這地點也太慘無人道了吧....

還是出發吧,雖然這時候我已經開始想睡了...


作品以外的照片...很多失敗的 囧rz

3 個留言/按此留言:

匿名 提到...

不知道為什麼..
看到照片連環拍 好寫實~~!!!!!

笑死了啦!!!!!!!!!

LVCHEN 提到...

那張怒...笑到我暈...哈哈

skiseiju 提到...

to LVCHEN:
難得此小小blog會出現名人lvchen耶~XD
感謝你之前分享的阿土伯外掛啦(雖然我現在沒用了....)

to麵:
ㄟ,阿你最近是跑去哪阿...msn也很少看到你~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