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9.07

[瘋]Fnac 24小時馬拉松攝影比賽 -- 成雙不成對

題外話,Fnac24小時網路人氣比誰朋友多投票開始了XD,有興趣的就去投票吧


賀!

這次交作業的地點真的是有點讓我想殺人...
找書找了二三小時急速拍完後,連咬口食物的時間都沒有,就得要上車飛到未知的地點了
騎到一半還差點騎錯路- -

(累)



終於到了...


這次的集合地點是一個叫表演36房的地方
於位台北木柵木新路二段156之1號(頂好超市樓上),也是一個藝文展演的表演場地
我們交照片的集合點位於表演36房的二樓:露天音樂廣場,旁邊還有健身房(當天在練劍道)及36 House Caf´e,並提供無線上網



(這是我同梯的朋友)
之前一站其實就有Canon提供印照片的服務,而在開賽時的任務袋中也有給了四強相片印表紙(就是印照片用的啦)
這一站也有,也許是我上次沒注意,這次有提供印A4大小的照片哦,但每組限印一張
當然我也要來印個一張留念一下~

印完照片,在36 House Caf´e休息一下,同時也拿到下一個題目 -- 成雙不成對 --
哎,又要頭痛了 囧

左思右想找不到任何頭緒,剛好肚子也餓了,就在附近找家店坐下來吃點食物好了
由於我們用餐的地點離表演36房很近,在用餐的同時也可以看到店內有許多比賽的同好,也和其中一隊(坐同一桌)聊了起來
吃飽要離開時,我看到了雀巢檸檬茶的保特瓶放在店內的桌上


看著它的mark突然有感,因為他的mark是左右各一個,用中英文來表現
看似與這次的題目有些雷同,就拍了下來打算做為其中一個作品


在往台北回程的路上,小羊說也想要一起玩它個24小時,便跟同學借了車
算一算時間也差不多,然後再去接mudder回來討論一下,做最後的拍攝

當然在路上隨時都在觀察一些類似可以符合題意可以發揮的東西


『行人優先』


又拍『行人優先』
不過這幾個到後面都覺得不是很滿意...


在等借車的同時,剛好附近就是永康公園
公園內看到小孩騎的彈簧木馬,覺得很有趣也拍了一張
這張的燈還是我自己用我帶來的頭燈打的光= =


拿了車,到車站接了mudder後,就回市北師休息順便討論題目
不過這時候我已經快要睡著了=__=
不知道是因為之前趕去木柵時太急了,現在突然放鬆下來就想要睡一下還是怎麼的
總之,我好想睡 囧rz
(後面就交給mudder好了XD)

討論一下後,再加上時間所剩不多
mudder決定去拍最近的人行道倒數的燈,以及其周邊的東西,看看有沒有所謂能符合的題材



市北師附近都是人行道及成排的樹,還有一些看起來不怎麼漂亮的燈...
但這個多重圓的街頭裝置燈看來也還不錯,也算是考量之一



最後,mudder已經拍好了他要的燈號誌了
我則是拍下附近的一個鐵絲網,以鐵網交錯的意念來表現成雙不成對的概念

最後經過挑選,成品如下:



成雙不成對作品1




成雙不成對作品2




成雙不成對作品3




成雙不成對作品4



以下這些,依然是走走玩玩亂拍的照片...



這個題目還是拍的很差....因為想的太少,很多時間在做無頭蒼蠅
拍出來的效果不如想像中的好,哎哎哎~~
沒時間想太多阿...還是快交作業吧~

2 個留言/按此留言:

Chou HsinYi 提到...

這是智力測驗還是攝影比賽呀 @_@

skiseiju 提到...

其實這是日本節目,整人大爆笑那一類的吧我猜(思)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