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9.07

[瘋]Fnac 24小時馬拉松攝影比賽 -- 心機

拿到了第一個題目 -- 心機 --

很好~拿到的當下是一片空白 囧
一直在腦內打轉的是"心機很重"四個字 ...

只好打個電話跟遠在台南的mudder討論一下,讓他也能感受一下比賽的氣氛XD


mudder:這個哦,你就去拍個商人賣東西的嘴臉阿XD
雖然說我也是有想到啦....但是要拿GRD拍這種畫面實在是有點難度,要靠很近阿阿阿...
我大概拍完就會被砍了吧 囧

騎上我的摩托車,突然想到早上來的時候有一段路想要紅燈右轉,卻看見到了月底在趕業績的警察先生....還好我反應快馬上就轉回來了
這樣,我就去偷拍那個警察杯杯好了XD


心機作品1


拍完二三張之後其實我就打算要結束這個點,然後再想另一個想法
但剛剛在拍警察時發現後方有另一組人馬也跟我一樣在拍相同的東西....我就想到也許可以去拍『他們在拍警察的樣子』,當成是第二張作品



心機作品2


拍完這二張後,依然在思考下一個景可能會是什麼
經過光華商場時想說要不要賣命進去拍商人賣東西,然後再逃命出來XD
也有考慮過去找個魔術師拍他變點小東西的過程,但這時間去哪生魔術師阿 囧
最後還是決定先去找小羊拿筆電,再仔細思考好了

到了市北師後,開始吃中餐....然後休息一下,也同時在想下二張要拍什麼
左想右想其實也想不出什麼,大概是加上休息也懶了吧....
其實有點不太想出門,再加上這個題目的時間是比較少的(11:00~03:00,但12:00才開跑....),想說在市北師這邊找個題材就解決好了

想了想,大概是好人病發作了
想到每次看到好人板(?)及黑特板上看到好人要追正妹時的心酸,就覺得要達成這些目標所要花費的心機之深阿....
那就以這個為題材來拍好了,所以....



心機作品3




心機作品4


當然,最後我們還是想去找看看有沒有可能可以拍到商人的嘴臉這類的題材
到了比較近的西門町後,發現時間也不多,找不到適合的也只得放棄了....

這樣,就結束了第一個題目的拍攝

底下是其他未成為作品的照片


後記:mudder來台北後,看到這個作品的後二張,說了一句話
mudder:請不要放與主題無關的照片!(怒)

我:(泣)

3 個留言/按此留言:

Chou HsinYi 提到...

這心機系列的警察杯杯不錯耶

skiseiju 提到...

我就知道沒有人要推後面那二張(哭著跑開)

Chou HsinYi 提到...

(攤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