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1.10

【專訪】《六》等待翱翔於天際 『skiseiju 』 - 前言

R0010449



【“ 就因為我們沒有翅膀,所以翱翔並不是我們的專利 ” 】




真的是這樣子的嗎?





『孤獨、卻擁有他獨特的詮釋方式,總好像渴望著什麼。』那或許是海琴
魔。的一種專利。GRD FANS裡的人都有其獨特鮮明的方式,我們並不是
很像,但是我們卻是很要好的。這些日子來海琴魔對影像的詮釋讓我看見
了很不一樣的他。究竟,攝影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呢?我想我們都還在追尋
著,然後,用自己的方式。






我想,即使不能翱翔、還是可以笑著狂奔吧。





容我向您介紹:我所認識的海琴魔 -『skiseiju 』



這一篇
是GRFan對我做的一個專訪

主筆是莉莉周,也是我很好的一個朋友(這也是為什麼很多問題很靠北的原因...)

我把文章轉過來自己的Blog,算是做一個備份,也讓沒有去GRFan的朋友看看文章

0 個留言/按此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