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1.10

[憶]畢業那年

IMG_5406

畢業

好像非得要跟自己喜歡的人交換點什麼才肯罷休
不管是相愛的、單戀的、嗳味的、苦戀的



五專那幾年,是我人生中最痛苦的時光
最後那一年我跟她在一起了。說不上順利,但至少我是被選擇的。
至少那一段,對我而言是完滿幸福的。


那年我們交換了照片
畢業的大頭照
在那時候我也傻傻的計畫著念完二技當完兵回來要準備結婚了
當然,也只有我自己知道。



幾年後,她結婚了
牽著她的手走上紅毯走向另一端的是我不知道的某人
我不在場。



恭喜妳。

6 個留言/按此留言:

Aura 提到...

這真是太遺憾了……

skiseiju 提到...

一直是這樣的阿

沒關係的。

匿名 提到...

看來...
10月的雷殘把我微微摔回你的回憶中~

恭喜收到了..
亦祝你一切安好.

skiseiju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POLYLULU 提到...

人生很多回憶都是美好的

skiseiju 提到...

就算不是美好的,也值得回憶。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