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09

[書]新書

DSC_5990 (by skiseiju)

最近買了幾本書(其實也就三本)
一本是之前就哈很久的攝影集 - Buena Vista Social Club :The book of the film -
另外二本是這二天買的,新出的銀鹽熱以及出版了二三年的台灣當代攝影新潮流


DSC_5991 (by skiseiju)

今天剛拿到手的『台灣當代攝影新潮流』,由姚瑞中寫的
看了前面1/5,黃建亮的世紀末台灣真是超讚的啦!!
(後面還沒看...)

現在只有一個感想
搞藝術的人都怪怪的...(默)

DSC_5996 (by skiseiju)

然後這一本是我等了半年之久的
Buena Vista Social Club!!!!OHHHHHHHHHHHHHYYYYAAAAAAAAAA

當初楊老師拿這本給我看時,我就很想去買下來
不過台灣早就沒進了,我手上這本也是mudder請人在美國幫我找二手書回來的

DSC_5998 (by skiseiju)

再貼一張XD

這本攝影集要看到才知道什麼感動....

其實我也是看了這本才想要拍樂團的...無奈實力不足 囧


啥?銀鹽熱呢?
還沒時間看啦...(煙)


最後我要說

馬的哩我愛你!!!!

0 個留言/按此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