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09

[加班]今晚九點,我的晚餐

Dinner in 21:00 (by skiseiju)


在買東西時,鹽酥雞的老闆特地出來問我手上拿的那台是什麼(剛好把D700拿出來想拍東西)
雞:這是數位的厚,錄影機嗎?
我:嗯,這是數位相機啦
雞:這個是用後面那個就可以拍了厚(指LCD)
我:不行哩,要靠這個(指觀景窗),這跟一般小相機不太一樣啦
雞:厚厚,阿你這台有就是要自己調很多,跟一般那種不同厚
我:對阿
雞:阿這台要多少錢阿
我:要七萬多...
雞:這麼貴阿
我:對阿,因為我有在拿這個兼差拍婚禮啦,所以還好還好
雞:是哦,就是拍人家嫁娶一整天那種厚,阿要怎麼算阿(阿伯你是想再婚嗎...),要三四千嗎?(...美金的話我馬上拍)
我:是阿,這個有時候要看時間長短啦。有時候就會碰到早上六點到晚上十一二點的(上次就這樣...),有時候下午二三點就結束了
雞:哦哦哦....算是還有在賺啦,不錯不錯(為什麼我覺得你講的『有在賺』有點怪怪的...)
雞:來,你的甜不辣
我:謝謝,掰掰~


這老闆....很可愛XD

2 個留言/按此留言:

Niza 提到...

晚餐時分.看到這個.
我以為他是鹹酥雞......(餓Orz)

skiseiju 提到...

把你的三隻鳥LCD吃掉後,就可以買台EIZO了!!!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