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8.04

[記]碼的....死港仔~

拿著從香港帶回來的2000元港幣,今天中午決定拿去換回台幣
在我上班的南港軟園,開始『冒險』....


合庫:我們不接受中國銀行的港幣哦....(碼的,銀行開假的啊)
台灣中小:我們不接受中國銀行的港幣哦....(你跟剛剛那家是同伙的嗎?....)
中間經過一家廢渣銀行,之前服務態度太差完全不想進去

問了一問台灣中小的服務人員,他建議我去二期園區找看看華南或其他的....


碼的....二期....沒去過耶~
去玩一玩好了~~


從一期後門走出去,,經過了所謂的『階梯廣場』(其實只是一堆水從階梯上流下來....然後上面有個地方放了一些桌椅 ...)
一進二期,就看到『數位內容學院』

靠~~看起來好讚啊~~果然是敗家敗出來的成果....
不過沒時間看,看這一層有什麼鬼比較重要,就把DIC丟在一邊了~



銀行銀行....哦哦!有滙豐銀行耶~~馬上衝上16樓!
阿靠北....我的卡在二期不能用,乾案....還好有個送貨的好心大哥帶我上16樓
門一開,馬上看到了滙豐二個大字

找找找.....這裡是行政部啊.....找個屁,找不到營業部的鬼=.=
只好厚著臉皮問一下收貨的可愛小姐(真的滿可愛的哦~)『請問那裡有滙豐的營業部哩....』
可愛小姐:『園區沒有哦....』(心冷)『不過你可以去二樓看一下,有其他銀行』然後點點點我就忘了....


廢話,我也知道二樓有...

幹....我突然覺得好餓....沒帶手機沒帶表,不知道現在幾點了...

靠北....倒底還有什麼鬼銀行...

走到電梯門口,按。按。按。按你老師哩!
為什麼電梯不鳥我!按!
.....
我只好往下一樓走,下一樓是...

philips....ㄟ....
我身上還有IBM的badge....
碼的....


跑到15樓,又到電梯面前,我再按。按。『丫那邊不能用哦,用另一邊』philips的員工突然經過,然後告知我這件事

果然是貨梯....剛剛經過就在想不是只有這個能坐吧....
果然只有他理我....


出了貨梯後,又在二期『逛』了一圈....終於找到華南可以讓我換天殺的死港幣
不過那小姐還順便推銷我情人節紀念幣....推林老師!我送給鬼啊~



提著餓到快爆掉的肚子,離開二期
回到一期的全家....才覺得果然『全家才是我家』...幹~有吃的啊啊啊啊~~
有吃的耶....(感動)

隨便買了個39元的便當+波蜜果菜汁就回來吃飯....

不過開了電腦一看

『1:00』

我竟然去了一個小時整....orz


好吧....一個小時8600...也都不是我的....

0 個留言/按此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