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8.04

8月31號,安全感

『或許我明明就是知道這條路比較簡單、比較好走
可是我要是有力氣,我就不會想走這條路
因為這樣也許會比較好玩。我只是不想我的人生太過無聊』

"這就是你為什麼讓人家沒有安全感的原因"笨魚這樣對我說


『哦....』
『那也沒什麼不好。也許有一天我會安靜下來,然後走一些前人走過的路
乖乖的過我應該要過的平靜生活。不過不是現在。
我現在只想這麼做』


這種感覺....

就好像那一天,陳公說要來我家
我在載他回來的路上對他說的話一樣

『其實我覺得你看起來就不是很能給人安全感的樣子,這是實在話
『要是那一天你突然跟我說你跟tibet在一起了,我只會覺得沒什麼
這並不意外,是在意料中的事』

之後,他啞口了一陣子

我不知道他怎麼想
或許他有更多的話想要做為解釋,或是辯解
不過
我看到的,是他說的跟他做的有一段落差...


這就跟我之前在講『我覺得我跟這些女生都沒有怎麼樣啊!』是一樣的意思吧
哈哈....

0 個留言/按此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