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8.04

8月29號,土地公

8/29


今天中元


我把上次買給土地公、還沒燒掉的金紙拿了出來
順勢的把這一份『欠』祂很久的禮給還掉


記得上次去還願時是6/12,因為買不到金紙所以只買了土地公愛吃的仙草蜜一箱給祂(笑)


回來後幾天,去買了給土地公的金紙
但卻因為找不到時間來做這件事,就一直放著了....


今天中元,反正大家都在燒金紙....就拿出來還願吧


我看著一張一張的金紙在金桶裡燒著
看著把一件事情完成的感覺真好....


陳彥銘一直講說交大土地公不保祐他....也許真的是考運吧
運氣比較好的我,如願的考上台北大學
陳彥銘也考上了中央,不過這對他而言並不滿意就是

不過....我希望接下來二年能快樂一點
這樣我對台北的印像會好一些....
我不希望這對我而言是個寂寞的城市,雖然它已經是

0 個留言/按此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