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1.06

[記]傲慢與偏見 - Pride and Prejudice - 首映會感想

這部片

好看!!!!!

感想文結束XD



這部片的開始一直在跳舞,不斷的辨舞會跟跳舞= =我看的頭好昏Orz
不過這也是男女主角初識的地方....
同時,我也見識到當時歐洲窮人家一心想要把女兒嫁給有錢人的想法完全展露無疑的在你面前
雖然這一點我滿看不下去的,不過也代表它的確有抓到這件事情的步調跟該有的風格
當然也有可能是角色個性的問題啦....不過伊莉莎白(女主角)的媽媽生了五個女兒....
會有這種想法我想是正常的

講一下這五個女兒好了。
伊莉莎白(綺拉奈特莉飾)
珍(露莎蒙碧姬飾)
莉蒂亞(吉娜瑪隆飾)
瑪莉(妲露拉萊莉飾)
琪蒂(凱莉墨里根飾)

男生的部份。
漢賓里先生(賽門伍德茲飾)
達西先生(馬修麥迪恩飾)
柯林先生(湯姆哈倫德飾)

中間的劇情....請參考這裡
我就不多說了= =

不同於一般的愛情片的是,其實它還滿好笑的XD
我一直以為會像麥當勞之橋一樣,看了十分鐘就睡著了Orz
還好一直在跳舞這件事,並沒有持續太久

這中間也很明顯的表示出,像伊莉莎白這樣很有主見,又比較敢直言的女生
在當時的年代也的確是種"異類",好像就覺得女生不該有這麼多意見就是

--
中略(因為不知道要寫啥XD)
--

總之最後呢,達西先生跟伊莉莎白告白時講了一句:我的靈魂跟身体都瘋狂的為妳著迷....
嗯....再配上那個情境,我都快感動的哭出來啦~


我也不知道要寫啥= =
不過我覺得這部片是好片,值得一看
很好笑、而且能看到不同的女人對於自己感情的處理方式(珍、莉蒂亞)
還有當伊莉莎白自己知道對達西先生的偏見之深後
每每在遇見達西的表情與態度,那其中的變化真是難以言喻阿~(笑)
女主角演的真不錯...



其他可以參考:

電影網站(英)
世界電影簡介
聯合追星網介紹
傲慢與偏見 小論文作業

0 個留言/按此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